close

 

其實版上很多鄉民已經有分享過!!!

最近看到版上跟到的材質不如去年~~~

但我覺得我收到的沒有這麼差耶!! 滿挺的

所以Zoeee趕快分享一下...我的心得文 讓還沒收到大衣的團員們給點信心

第一次PO心得文!!!!請大家安心服用
一開始我對合購版上的去年很紅大衣,完全不感興趣

結果我的龜密跟了一團 另一團大衣實穿針的燒到我!!!

 

力馬失心瘋跟了M大的團 約2個禮拜收到喔!!!

酒紅色/S

其實一開始收這顏色穿起來有點不習慣>< 也讓我想恰特

但由於我真的不太會PO恰特 所以就作罷

以下是我的實穿照

請查看

{正面} 不上扣子

IMG_5948  

這長度對我哈比人來說其實不會太長

剛好可以蓋住大大的屁屁

{披在肩上照}龜密強調 披在台中路上一定會被打 所以還是拍拍就好

IMG_5866  

{穿上側面照} 有點像某高中制服外套!!!!上學去

IMG_5952  

IMG_5950  

除了口袋有一個破洞有點落漆~~~~~~

不然這件大衣真的不像是只有700元的質感!!!

 

掌聲鼓勵鼓勵................下台一鞠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